神暖存糖罐

不生产糖,纯24k搬运工

1119生日会翻译!撒花~

喜大普奔!1119生日会神暖part野生翻译,指路B站:16685637

#摔!甜不过蒸煮文案离家出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朋友帅不帅?

希望下一步是最好的选择

你和我也越来越熟呐

 

好了,我准备的礼物,就是他!

我知道你们都在嫉妒我

但没关系,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的

 

我们一直都相亲相爱

所以还是希望

选择正确的方向

希望能够一直快乐成长

 

很替他开心,也希望大家能一直陪他走下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#感谢野生翻译君投喂,记得打开底端顶端弹幕食用~

#请同萌转告同萌,干了这杯温暖情谊♂

#要越来越熟哦~




评论(5)

热度(48)